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最敬佩的一種行為400字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種行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當你欣賞着城市的綠樹紅花,你是否想到那些精心栽培和整修的工人。當你看到一塵不染的街道時,你是否想到清掃街道的員工們時,你是否想到清掃街道的員工們,她們可是城市建設的美容師,他們是大地上的一顆明星,他們是默默無聞的英雄。 

  或許,在你眼裡,這是一種吃不香的工作;或許。你認為,他們這樣做是應該的;或許,你認為,他們這樣做是為了自己,或許……在你眼裡,他們是偉大的;這種行為讓我深深的敬佩,他們風裡來雨里去,夏掃三伏,冬掃三九,無論是在喧嘩的街道,還是在僻靜的小巷,到處都能見到他們勤勞的身影,不使你深深的敬佩嗎? 

  雖然,他們的工作十分勞累,可他們卻換來了縣城的整潔,看着縣城一天比一天美麗,他們確實功不可沒。雖然,他們的工作常常會遭人恥笑,可他們卻依然固我,默默無聞的做着他們的工作,這種精神是多麼可貴呀! 

  是啊!生活在城鎮里的人,永遠也忘不了那些為城鎮建設默默無聞做着貢獻的人,他們 為城市“遮風擋雨”的精神真是讓我們深深的感動着! 

  你說,這難道不值得我們敬佩嗎?

我最敬佩的一種行為 標籤:我最敬佩的一位老師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