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可愛的小教練300字作文

可愛的小教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的天氣特別晴朗,我和一夥小朋友仍然在俱樂部里開開心心地學溜冰。

  過了一會兒,運動場上傳來了一陣吵雜聲,我好奇地過去詢問原因,媽媽告訴我:“小教練生氣了!”我連忙問:怎麼了?媽媽說:因為有一位學員,開玩笑地說:“小教練肯定是不夠勤奮賣力工作,衣服都是乾的,不像大教練,全身衣服濕淋淋的。”哦,原來如此,怪不得小教練一個人躲在角落裡溜,好像有什麼不高興的事?我們幾個商量了一下,就溜過去安慰小教練,告訴他:“你已經很努力了,我們都很喜歡你!”他安靜了片刻,就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瞬間,那露着酒窩的燦爛笑容又印在他那張白白凈凈的臉上,像一朵盛開的百合花!

  這就是我們可愛的小教練,他還只是一名二年級的小學生,就已經當了兩年的教練,你們是不是也很喜歡他呢?



可愛的小教練 標籤:教練作文 游泳教練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 可愛的小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