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溫州,容顏永駐700字作文

美麗溫州,容顏永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爸爸媽媽說,溫州是個好地方,有山有水好風光,青山綠水,碧海藍天,這是他們童年的美好記憶。可不知從哪天起,一棵棵的樹木被砍了,一片片農田被毀了。我們從小看到的是:天空充滿霧霾,大地被污水和垃圾塗抹得面目全非,小河失去了昔日美麗的容顏,四處飄浮的油污在陽光下發出刺眼的光芒。我的心被深深刺痛了!我不禁呼喚:這還是那個白鹿銜花的山水永嘉嗎?這還是那顆山明水秀、人傑地靈的甌江明珠嗎?美麗溫州,你在哪裡?!

  美麗溫州,一凡爺爺行動起來了。這是一位年過花甲的老人,從2011年起,他每周都會抽出至少半天時間,邊登大羅山邊撿垃圾,他成了大羅山上一道美麗的風景。他就是一凡·戴維斯爺爺,一位來自澳大利亞的新溫州人,他以自己最為樸實的行動,表達着對溫州的熱愛。他還呼籲所有的溫州人加入到保護美麗溫州的隊伍中來,他說:“雖然我的力量微不足道,可我總相信有一天會有人理解支持和行動起來的。”一凡爺爺的故事,讓我們這些土生土長的溫州人感到深深的羞愧。大羅山上,撿垃圾的人越來越多了,扔垃圾的人越來越少了。

  美麗溫州,我們也行動起來了。當走到校園裡、大街上,看到地上的垃圾時,我們主動把它送回家;當我們坐車時,絕不做車窗垃圾的製造者;當發現家人亂丟垃圾時,我們更會及時制止。我們的校園處處可見這樣的場景,低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提着垃圾袋撿起一點點垃圾的時候,他們臉上洋溢着甜甜的笑,那一定是告訴所有的同學,實驗小學因為有我們才變得美好,我們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也是也是美麗溫州的一道風景!

  一次次無悔的選擇、一份份執着的付出,一個個動人的故事,點綴了我們的校園,點亮了我們的家鄉。微弱星光,可以匯成璀璨星河。很小的力量,可以凝聚成無窮的力量。這個世界因為我們的一低頭、一彎腰而更顯文明、更具魅力。同學們,文明的接力棒需要我們代代相傳;美麗的溫州,祝您容顏永駐!

美麗溫州,容顏永駐 標籤:容顏作文 感恩永駐作文 青春永駐作文 溫州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