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音樂之美300字作文

音樂之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萬物都有美。心靈美,外表美,善良美,可愛美,處處都是美。音樂也有美。

  音樂之美,是那無形的美。音樂哺育了靈魂。莫扎克,貝多芬,都是音樂的天使,有着高雅聖潔的靈魂,一顆熱愛音樂的心。人們的生活離不開音樂:盛大的演唱會,少了音樂,不成體統;在干繁重的活時,聽聽音樂,使工作變得輕鬆又有趣……諸如此類的,有很多很多,更能說明人的生活離不開音樂了!

  音樂還能陶冶人的情趣,變得有修養,舉止文雅。音樂能使人精神抖擻,精神百倍。它時而激揚,時而憂愁,時而溫柔,時而憤怒,它融進了人們的心情,使得更加真實有力度。它的每一個音符,都是那麼真實,那麼單純又那麼複雜,卻絲毫不受世塵的玷污,依舊感人,高雅。

  音樂,是無比芳醇的精神體驗。有音樂的時候,變如飲玉液瓊漿般醉着,美麗而飄逸。音樂之美……

音樂之美 標籤:音樂之美作文 音樂之旅作文 音樂之聲作文 快樂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