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純音樂之海450字作文

純音樂之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優雅的旋律,靜靜的觸動着我的心弦,我的心跟着這美妙的音樂一上一下的、有節奏的跳動着。此時,我已經陶醉的這個“純音樂的海”里了。

  純音樂雖然沒有歌詞,但是它能用那優美的旋律表達一切的情緒。有時,我會在心情不好的時候聽聽那些代表着憂傷的純音樂,它總能慢慢的融入我的心裡,它總能明白一切我所想的,它就像我的知音一般。有時我會盡情的享受純音樂給我帶來的快樂,我總是會閉着眼睛想象着某一首純音樂表達的是怎麼樣的場景,時而我的腦海會浮現出一些美好的場景,可是,那些場景卻是黑白色的,在那美好的場景里,黑白色總是會帶來一絲絲傷感。時而我的腦海會想那些創作純音樂的音樂家在想些什麼。純音樂聽起來好似每一首都差不多一樣的旋律,可是,如果你仔細聽、用心靈去傾聽的話,那麼你會發現每一首純音樂都具自己的特色。每一首純音樂都給人帶來一點點神秘,一絲絲夢幻。每一個音符躍起、每一個高音的綻放,都能牽動人們的心弦。

  聽,純音樂又悄悄的響起了,那種純潔、寧靜的聲音又讓我的煩惱再一次的煙消雲散了。

  人民小學六年級:張曉玲



純音樂之海 標籤:音樂之旅作文 音樂之聲作文 音樂之美作文 快樂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