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與春姑娘的比賽800字作文

與春姑娘的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與春姑娘的比賽 

  作者:鹿聹心 

  輔導老師:劉紅 

  山東省寧陽縣實驗小學五年級五班 

  “啦啦啦!”伴隨着歡快活潑而美妙旋律,同學們跟隨着春姑娘輕盈優美舞步在操場上翩翩起舞,為各位老師與同學們譜寫了一幕幕生動的視覺盛宴! 

  看着其他班的表演,回首三天前,同學們每節體育課都認真傾聽老師對廣播體操的每一個動作的細緻講解!並體會自己的不足之處,並加以改進,力求完美。由於同學們都從思想上高度重視這次比賽,我們都能刻苦練習體操中的每一個動作,處理好每一個細節,直到做得我們自己覺得滿意為止! 

  時間飛逝,不經意就到了比賽時刻,同學們個個喜氣洋洋、容光煥發,而且信心十足。個個身穿潔凈的校服,胸前飄楊着紅艷艷的紅領巾,氣宇不凡,簡直就像就要衝入賽場的小公牛!早已按耐不住內心的衝動,想立刻沖入賽場一決高下。同學們個個抬頭挺胸,嘴裡喊着響亮的口號,整齊的綠色方隊步入賽場。此時賽場上震撼了,無不為那整齊劃一的步伐,震耳欲聾的口號而激動着,無不為同學們高昂的氣勢而鼓舞着。調整好隊形后,各自分散開,每個人找到自己的位置肅立在了塑膠跑道上。同學們此時此刻臉上混雜着兩種表情,掛着一絲笑意,其中也不乏嚴肅!春姑娘慈愛的撫摸着同學們的臉頰,並為同學們送來了花的氣息!音樂響起,這不僅僅是音樂,而是一曲大自然讚歌!春姑娘無形的身影在為同學們領操,同學們也追隨着她那美麗動人的身影,時而翩翩起舞!時而駐足翹首以盼,時而熱情奔放,時而如小溪流水娓娓道來。此時此刻,同學們的心相通相容,內心深處感覺到其他同學的律動,根本不用眼睛,而是跟隨內心的律動起舞。賽場上鴉雀無聲,無不為動作的整齊劃一而驚嘆,無不為肢體演繹的動作的優美而嘆服。音樂戛然而止,同學們的臉上泛出了一個個勝利的汗珠,同學們欣慰又幸福的笑了。“向中看齊!”體育委員一聲令下!同學們在心裡默默數着拍子,邁着整齊的步伐逐漸向中間靠攏!全場響起了經久不息的掌聲!同學們隨着整齊的隊列下場了! 

  時光飛逝,一場場賞心悅目的比賽在歡聲笑語中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與春姑娘的比賽 標籤:春姑娘的腳步作文 春姑娘的禮物作文 春姑娘來了作文 春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