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第一次在網上投稿500字作文

我第一次在網上投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第一次在網上投稿 

  一個星期天,我在網上搜一篇作文,無意間我看到了一個投稿網站,裡面有許多小學生寫的作文,於是我萌發了一個投稿的念頭。 

  我寫了一片作文名字叫《讀書真好》我準備打上去。 

  首先,我按一下“作文投稿”的鍵,出來了一個方框,開始是打作文標題,之後寫裡面的關鍵詞還寫寫這片作文時的年級,接着就進入正文了。打字的時候,我很激動,手顫顫巍巍的,我心想:你一定要成功的發表到網上去,讓他們知道我寫的作文也很好。我敲擊這每一個按鍵,一絲不苟的打着,生怕出一丁點兒差錯。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不知不覺中,已經過了將近半個小時了,在此時,我的作文終於打好了,我舉起我那顫抖的手點擊了一下“發送”,再點一下“發送到投稿箱”,我的作文就出現在投稿箱,我懷着期待的目光,兩眼直盯着我的那篇作文,轉眼間,它不見了,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不在投稿箱,莫非……想到這裡我急忙打開發表區,我一看我的作文已經在裡面了,我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悅,大喊道:“我的作文上網啦!”我恨不得把這個消息告訴全天下的人! 

  我把作文發表到網上去,既能使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也能讓別人一塊分享我的作文,我真的好高興!

我第一次在網上投稿 標籤:第一次在國旗下演講作文 第一次投稿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 我第一次做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