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第一次做巧克力900字作文

第一次做巧克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2011年2月4日

  星期六天氣:晴

  巧克力,這個名字大家都聽過、也吃過。可是你們有沒有親自做過巧克力呢?我就做過哦

  這天,我和爸爸來到教育路的“輕語巧克力店”推開掛有木牌的門。一路走進去,先跳入眼帘的是這裡各種各樣的、形狀不一的巧克力。店裡瀰漫著濃濃的巧克力香。我走到那個木架旁,上面有一隻可愛的巧克力烏龜,我看了看,忍不住用手摸了摸。“天啊!這個竟然是用巧克力做的。”小烏龜是趴着的,它身上的那個一“小房子”是淺綠色的,膚色是棕黑色的。我又趴到玻璃柜上。這裡的巧克力很貴,一顆就十塊錢或五塊。我不敢選太貴的做。左看看右看看,最後還是選了一隻乳白色的小狗來做。

  開始做了。那個姐姐給了我一個一次性的塑料手套,並拿出了一個塑料模板放在我的面前,上面有好多隻小狗都是一模一樣的。那個姐姐又走進去拿巧克力醬放在紙袋裡,捲成一個甜筒的形狀,把下面那個尖尖的地方剪掉,粉紅色的巧克力漿馬上漏了出來。我趕緊把巧克力漿擠進模型里裡面,好好玩呀!我使勁的及巧克力醬,他像一條粉色的小河似的從紙筒里衝出來滑到模板上去,我差不多擠完的時候,那個姐姐抖了抖模板、看了看,把我手中的巧克力醬給拿走了過了一會。她又拿出一個紙袋,裡面裝着棕黑色的巧克力醬,她遞給了我,並叫我拿來塗小狗的眼睛,我對準小狗的眼睛擠,小狗的眼睛凸上來的,我一直都以為是凹下去的,我非常的小心翼翼地擠因為我怕巧克力漿會染到下面去,這樣就會不好看了。我是這樣擠的:先擠一下然後再停一下再擠。可能擠的比較慢。擠完眼睛后,姐姐把模型放進冰庫里冰了一下拿出來以後,我記得那些眼睛和腳都接起來了,不再是稠稠的了。那個姐姐又像變魔術一樣地拿出了一大罐白色的巧克力醬,剪了一個大口子,巧克力醬馬上爭先恐後的跑了出來,流到了小狗的腳下,眼睛上,肚子上。我用力的擠,巧克力醬流出了很多,小狗的身上充滿了“血液”

  ,變得栩栩如生,活潑可愛極了。擠完后,姐姐把這隻小狗放進了冰庫里去冰。我非常的興奮,想象着待會冰好以後,小狗會是怎樣的。我期待着。一分一秒過去了,我有些不耐煩了。時間從我的指尖跑過,不知不覺過了一個小時,爸爸等不及了,讓我拿一個做好的回家。我的夢想破滅了。

  不過做巧克力真的很好玩,大家可以去試一試哦!

  星湖小學五年級:莫曉雯



第一次做巧克力 標籤: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巧克力作文 檸檬巧克力作文 巧克力王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