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第一次下河500字作文

第一次下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哇,人真多啊。水面上。一個個頭忽隱忽現,我和爸爸已經迫不及待了!終於可以下水了,我跳進水中,快活的游來游去。看着爸爸在深水區用各種泳姿來展示他非凡的泳技,漸漸的,我的心也開始痒痒了。可憑我的游泳技還不能在深水區游得悠然自得,爸爸擔心我會出事,所以不許我去。這時,媽媽好象早知道我的心事,便在岸上買了一件救生衣遞給我,我毫不猶豫穿上了它,向目標——深水區前進。有了救生衣,我就不會沉下去了,游起來自然省力多了。深水區的水撫過我的全身,我舒服地

  “啊。”叫了起來,此時,就算在大海里我也毫不畏懼了,因此我大膽的追趕爸爸。雖然爸爸沒有任何游泳輔助物品,可依然游得很快,像一條魚兒,永遠不會累似的……我躺在水面上,仰望天空,呼吸着河水那自然的氣息真舒服啊!

  一會兒,爸爸也游累了,可他在河中央啊!不會出事吧,我立刻趕了過去,爸爸“呼籲呼籲”累的直喘氣。我以為他會沉下去,相反,他不但沒沉下去反而浮了上來。原來他會浮在水面上不掉下去,我真是自愧不如啊!

  “呀!”爸爸趁我不注意 脫掉了我的救生衣,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抱着爸爸不肯松(要知道這裡有好幾米升呢,姚明雙手舉着都不能到水面),爸爸還被我搞嗆水了呢!岸上的人看着我們倆這滑稽的樣子都笑了起來……

  游泳可真有趣啊!

第一次下河 標籤:第一次下廚作文 第一次下水作文 一次下棋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