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家庭帶給我的快樂500字作文

家庭帶給我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的家庭中,有痛苦,有悲傷。可是最多的還是快樂。

  記得在我小時候,一年中最快樂的節日里,除了春節,就是端午節了。在那天早上,我們一家人四點就起床,徒步走到江北公園。在那一路上,一家人有說有笑,不時還會遇到朋友們。雖然這一路很漫長,但在我們眼裡,就像一條短短的小路一樣。到了江北公園的時候,我們就去商店買幾塊麵包,然後就一起去玩各種好玩的遊戲。在那時,有一個新開發的,十分刺激的遊戲。我看着坐在上面尖叫的人們,很是羨慕。爸爸看了,說:“走,我們去玩那個吧!”我跑去問了一下要多少錢。聽了之後,我幾乎快要暈過去了,竟然要50元錢!告訴了爸爸這個驚人的價錢后,爸爸猶豫了一下,終於答應了。可我還是不想去,因為爸爸一個月的工資只有1000元錢,再加上他的頸部有毛病,竟然還忍心為了我能開心一點,花這麼多錢!我感動的不知如何是好,在爸爸的說服下,我與爸爸玩起了那個刺激的遊戲。可是玩兒完的時候卻發現媽媽不在開始我們等她的位置了。我和爸爸大喊着媽媽的名字,十分着急。最終,在一家賣端午節的手鏈的地方找到了媽媽。原來,媽媽是在給我和爸爸買手鏈呀。我和爸爸都有些生氣,但那氣氛中,又透出了一絲絲的快樂。

  我的家庭帶給了我無數的快樂,家庭帶給了我一雙美麗的翅膀,是我飛向了快樂的王國。

  五年級:八千鳥(陳姝含)



家庭帶給我的快樂 標籤:我的快樂作文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作文 我的快樂假期作文 我的快樂之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