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手抄報帶給我知識和快樂500字作文

手抄報帶給我知識和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手抄報帶給我知識和快樂

 廣東省廣州市 東風東路小學三(2) 班 張君曼



  最近,學校開展了“我為校園添份綠”手抄報比賽的活動。我在接到這項任務的時候非常高興,心想一定要為班級體爭光,做一份漂亮的手抄報,同時,也讓所有的同學從我的手抄報上學到知識。

  首先我開始設計版面,為了做到圖文並茂,不僅要有關於主題的內容,還要有相應的圖片背景。於是我先從《網頁製作素材》圖庫中選擇了一個青蛙舉着一片荷葉的圖畫,因為它剛好符合“我為校園添份綠”的主題,而且青蛙也是益蟲,是我們的好朋友。關於綠色主題的文章我是在網上有關綠色環保的網站找到的,雖然費了很多時間,但是我不灰心,終於找到了我滿意的文章。最後我把它們用不幹膠紙打印出來,用花邊剪刀把它們剪成不同的形狀,這樣大家看起來就不會太死板,再配上顏色不同的藝術字,然後小心翼翼地把它們貼在卡紙上,一張內容豐富、色彩鮮艷、畫面生動的手抄報終於完成了,看看鐘,已經十點半了,可我一點都不覺得累,因為明天我要把它帶到學校,把“綠色”帶給我的老師和同學們,那將是多麼有意義呀!

  手抄報帶給我知識和快樂。同學們讓我們一起來寫手抄報,一起來享受知識帶給我們的快樂!

  指導教師:朱建社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手抄報帶給我知識和快樂 標籤:手抄報作文 辦手抄報作文 第一次辦手抄報作文 做手抄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