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恩老師800字作文

感恩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感恩老師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藍天,因為藍天讓它翱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而我要感恩我六年級時的班主任—魚老師。

  六年來,我的老師不計其數,大部分我已經淡忘了。但是我到現在仍然記憶猶新的就是我六年級時的班主任—魚老師,她帶給我的不僅僅是快樂的學習時光,更是讓我從曾經那個自卑的女孩的身影中走出,重新振作起來,體會學習的樂趣。

  我曾經是一個自卑的女孩,因為所有人都說我資質平庸,沒有學習的天賦,一而再,再而三的諷刺我、嘲笑我,我越來越肯定,除過家人外,沒有人會喜歡我,甚至很討厭我,把嘲笑我當作他們的樂趣。我每天都勉強來到學校,我知道來到學校的,只是我的軀殼,而我的心卻已經枯萎了。在學校的成績一塌糊塗,每天過着渾水摸魚的日子。我已經受夠了,正當我放棄這無趣的學習時,魚老師,她出現了。

  我進入了魚老師的班級,卻發現自己徹底變了,變得愛讀書、愛學習,這一切都要感謝魚老師。魚老師不斷的鼓勵我,讓我對自己充滿了信心,不僅如此,魚老師還經常單獨找我和她私下談我的煩惱,讓我的學習壓力減輕了許多。就是這樣,我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學習。

  而且魚老師還適當給予我鍛煉機會,例如:擔任班幹部職位、朗誦優秀範文,讓我在學習的同時,也增強了班級管理能力,這都要感謝魚老師呢!

  魚老師對我的循循善誘,使我想到不久前學習的一篇課文《新來的王老師》,主要講了新上任的王老師在第一堂語文課上,提問“差生”蔡林,蔡林因為沒有回答,而招來同學們的嘲笑。放學后,王老師給了蔡林一個“差生檔案”,讓他克服自身不足,好好學習的事。魚老師雖然沒有給我“差生檔案”什麼的,但是她對我那自信的眼神,有聲的鼓勵,讓我真切的感受到自己擁有一切,而且這一切比任何東西都寶貴。

  讓一個女孩從失敗的陰影中走出,重新振作起來,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一片“藍天”。那個女孩就是我,那個讓我振作起來的人是魚老師,我想深情的對魚老師說聲:謝謝您,魚老師!

  初一:李佳敏



感恩老師 標籤:感恩老師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 感恩作文 感恩父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