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英語老師misschen400字作文

英語老師misschen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接着,英語老師來了。英語老師學着哈里.波特的樣子,從教室左邊走到右邊,從右邊到左邊,又從左邊走到教室外,站在門口觀察有沒有同學做小動作,不讀古詩的,直到那一刻古詩的朗誦聲音停止,才進入教室里上課。 

  上課時,同學們格外用心,特別是我。因為她是位與眾不同的英語老師。 

  她長着一副有着數不清的青春豆的臉兒,說起話來有時非常溫柔,有時非常兇巴巴,還有時非常幽默。她幾乎每天都穿着黑衣服,也許黑色是她的最愛。 

  她每次上課時都會向我們問好:“Good Morning,Boys and Girls"。我們也會禮貌的說:“Good Morning Miss Chen”。她活潑好動,像個小孩。平時她總是嬉皮笑臉着,有時還陪我們打羽毛球、與我們一起玩遊戲呢!!!  

  有一次,她給我們開玩笑,說:“沒戴眼鏡的,是Miss Chen 的妹妹。有戴眼鏡的,是Miss Chen”。同學們半信半疑地議論是否真是如此。 

  同學們都說她是位好老師。我認為她不僅教書認真,而且非常喜歡學生們的優秀的老師。我很尊敬她。

英語老師misschen 標籤:英語老師作文 我們的英語老師作文 我的英語老師作文 school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