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他值得我尊敬500字作文

他值得我尊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記得有一次,我來到鷹潭,騎一個單車在馬路上行駛,突然,一個交警的聲音叫住了我:“小朋友,你沒看見紅燈嗎?退回來!”我只好往後退,此時,憤怒的眼光落在那個交警身上,綠燈亮了,我又繼續騎,騎的時候瞪了那個交警一眼。過了幾天,我有來到那裡,情不自禁地往交警榜上看了一眼,“什麼,上面居然有那個冷麵人交警”我說,這時,我看見一輛車在紅燈下駛了過去,“停下來”那冷麵人交警說。這輛車停了下來,從門裡走出一個人:“原來是小楊呀,咱們都是兄弟,不要罰款吧!”“啊,他們是兄弟,那“冷麵人”肯定不會讓他罰款的。”只見那人拿出一支煙:“小楊,抽煙,不要罰款了好不。”“不行,這是我們交警的職責”那人敖不過他,只得罰款了。沒過幾天,我拿出一個就氣門芯準備騎到奶奶家,可我沒想到正好在交警處沒氣了,這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你過來。”“啊,不會要罰款吧!”我硬着頭皮走進去,只見這“冷麵人”拿出一個新氣門芯給我換上,換完后示意我可以走了,此時,我心中充滿了無限的懊悔,真想對“冷麵人”說聲:“對不起”,可過了幾天,那人被分配到別的地方工作了,因此,我想說的話一直沒說出口,但是這個交警卻永遠記在我的心裡。 

  啊,他值得我尊敬!!!!!!!!!! 

  看的人記得給點分哦!!!

他值得我尊敬 標籤:值得我尊敬的人作文 一個值得我敬佩的人作文 一個值得我學習的人作文 值得我學習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