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她,值得我尊敬500字作文

她,值得我尊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她,身穿一件醒目的黃色外衣,一雙長滿老繭的皺巴巴的手特別引人注目。每天上學,我都能在樓下看到她的身影。但不知為什麼,我對她?]有多大的好感。 

  一天,我在我家樓下又看見了她,她還是拿着掃帚正在清理樓下的垃圾。雖然夏天垃圾堆更會發出一陣陣惡臭,但她就像什麼也沒聞到似的,還是那麼認真地工作。我趕緊用手捂住嘴,看着她那臟衣服臟褲子,白了她一眼,便風也似的向我家跑去。 

  回到家,我打開門,咦?媽媽怎麼還?]回家,平時媽媽總比我先到家啊。過了一會兒,門鈴響了,我以為是媽媽回來了,飛快地跑去開門,我打開門一看,原來是她,剛才的高興勁兒一下子飄到九霄雲外了。她很不好意思地說:“請問你是603的嗎?”我不屑一顧地說了一聲:“不是!”就用力地關上了門。這時我聽見門外有媽媽的聲音,就打開了門。只聽見她說:“您是住在603的吧,我剛才在掃垃圾時看見了這個信封,我見這信封還?]打開,就按這上面的地址送來了。”媽媽聽了,一邊接過信,一邊感激地說:“那真是謝謝您了!”她在我思索的那一瞬間,又匆匆地走了。媽媽看了看我,?]有說什麼。 

  那封信,是出差了幾星期的爸爸寄回來的,要不是她,我們都不知道爸爸寄信回來,更不知道爸爸在那兒的情況。 

  她就是一位清潔工,可她在我心中卻是一個值得我尊敬的人。

她,值得我尊敬 標籤:值得我尊敬的人作文 一個值得我敬佩的人作文 一個值得我學習的人作文 值得我學習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