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鯉魚的自述350字作文

鯉魚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大家好,我是一隻鯉魚,我來給大家介紹一下我們鯉魚的生活習性。

  我們生活在水裡,是一個種類繁多的魚群。我們這個大家族,早上起來以後,會從家裡出去找小魚小蝦,還有婦幼生物吃,還要小心比我們大的動物,不要被他們吃掉。吃飯時,要小心比我們獵物跑掉兒餓肚子。吃完以後就要去鄰居家串門消化、消化,以防有不快,被人抓住。

  聽爸爸說,我們每年只長大約55克,3年長到成魚,我們每隻大約長35公分,平均每隻165克。我們長得真是慢,看看人家鯨,天天漲30~50千克,一年下來,就長14600公斤,真羨慕他們。

  我們睡眠時停止遊動,靜止在一個地方,我們緩慢而有節奏地扇動這鰓蓋,背尾直豎。胸和腹平展,偶爾也動一動,使我們的身體保持平衡。我們睡覺好比人類打個盹兒,時間不長,而且很警覺,這是我們的特性。

  我們的生命是人的40%,在我們看來,人壽命長;在人看來,魚壽命短。

鯉魚的自述 標籤:鯨魚的自述作文 魚的自述作文 小魚的自述作文 鯉魚跳龍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