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我有一支神筆5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聽說過《神筆馬良》的故事,故事是這樣的:馬良做夢見到了一位心地善良的老婆婆,老婆婆送給他一支神筆便走了。醒來馬良就看見了老婆婆送的筆就在手上。他一陣欣喜,便決定去幫助鄉親,用神筆幫他們改善生活。馬良便把鄉親想要的東西送給了鄉親們。可是,官老爺知道了,派人把他抓來,對他軟硬兼施。馬良就是不肯答應官老爺的要求,官老爺奪去馬良的神筆,請畫師拿着神筆為自己畫了一顆搖錢樹。但是,不論畫師怎麼畫都是石頭,官老爺只好又請馬良作畫,馬良不肯,官老爺只好作罷。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會為地震災區的孩子畫幾棟樓房,讓他們有房子住,而且一定要是不會倒的堅固樓房,讓他們不再睡到抗震棚里。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會為沒有書讀的孩子造一棟書樓,讓他們天天都有書讀,能學習,可以讓誰、學習成績快速提高,越來越好,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會美化地球,為地球治病,讓地球再次擁有自己能治療自己的能力。該熱的地方就熱,該冷的地方就冷,不會讓地球母親再次生病,恢復地球母親的正常體溫。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會讓太陽系變成甜蜜星系。所有星體充滿甜蜜,不再有傷心,難過和痛苦。

  我要是有一隻神筆,我會為人們造福!

 五年級:暴靈魯澤宇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標籤:假如我有一支神筆作文 如果我有一支神筆作文 假如我有一枝神筆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