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我有一支神筆5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會畫出祖國的大好河山,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美麗,我還會讓世界各地的旅遊團到我們這裡旅遊、野餐。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會畫很多吸塵器,讓清潔工們拉着吸塵器吸垃圾,這樣既能減輕灰塵對人類身體的傷害,又能減輕他們的工作辛苦,真是一舉兩得的好事,讓我們的城市更加乾淨,也為祖國的環保事業作出貢獻。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會畫一個不要錢的大超市,讓老年人無憂無慮地度過老年時光。我還會畫幾個管理員,站在超市門口,防止出現意外,讓他們排着隊走進超市。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會畫很多雙明亮的眼睛,讓那些失明的人重見光明,重見我們這美麗的家園和自己的親人,這是多麼快樂的事啊!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會畫很多所學校,畫出很多很多的人民幣。讓那些失學的小朋友重新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享受着學習的快樂。我把人民幣捐給貧困的山區孩子,讓他們衣食無憂,我還會畫出圖書館,讓小朋友們在書海里遨遊,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會畫一家醫院,專門治癒那些患上絕症的人,讓他們不再害怕疾病,健康的活下去,這樣他們的親人就不再悲痛。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那該多好呀!

  五年級:賈少晨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標籤:假如我有一支神筆作文 如果我有一支神筆作文 假如我有一枝神筆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