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七顆鑽石500字作文

七顆鑽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很久很久以前,地球上發生過一次大旱災。所有的河流和水井都乾涸了,草木叢林都乾枯了,許多人和動物也都乾渴而死。 

  一天夜裡,一個小姑娘拿着水罐走出家門,為生病的母親找水。 

  小姑娘在哪兒也找不到水。她累得倒在草地上睡著了。當她醒來的時候,拿起罐子一看裡面竟然裝滿了清亮新鮮的水。小姑娘喜出望外,真想喝個夠,但又一想,這些水得給媽媽留着,就趕緊抱着水罐往家跑。 

  小姑娘一路匆匆忙忙,沒有注意到腳底下有一隻小狗,一下子就絆倒了,水罐也掉在了地上。小姑娘趕緊去撿水罐 。她以為水一定灑光了,但是沒有,水罐端端正正地在地上放着,裡面的水仍舊滿滿的。小姑娘把水倒在手心裡,讓小狗喝。小狗立刻變得歡快起來當小姑娘再拿起 水罐時,木質的水罐變成了銀的。 

  小姑娘把銀水罐帶回家,交給了媽媽 。媽媽說:“我就要死了,還是你自己喝吧。”小姑娘說什麼也不肯喝,她用小勺一口一口地喂媽媽。就在這一瞬間,水罐又從銀的變成了金的。突然,從門外走進 一個過路人,要討水喝。小姑娘咽了一口唾沫,把水罐遞給了那個過路人。這時,突然從水罐里射出七顆閃閃發亮的鑽石,接着從裡面湧出一股清澈、新鮮的水流。 

  那七顆鑽石越升越高,升到了極高的天空,變成了七顆燦爛的星星。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只要多多幫助人你就會得到快樂,也會得到你應該得到的!

七顆鑽石 標籤:七顆鑽石作文 鑽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