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以後別來了600字作文

以後別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矮矮的個子,胖胖的身子,圓圓的臉,臉上一顆“美痔”,她就是我的鄰居——佳佳。 

  她是個沒禮貌的小孩。每次,不管她在哪兒,都會在背後叫我萍萍,從來沒有叫過我一聲姐姐,當面的話,甚至連稱呼都沒有。每次到我家來,她連我爸爸都不叫一聲,就在我家隨便拿、隨便吃零食,像是自己家似的。我都還沒同意呢,她就玩我的東西,真拿她沒辦法。 

  因此,每次她來我家的時候,我就會唱起我獨創的歌曲:“是她,是她,就是她,我最討厭的人,小佳佳……”如果不是爸爸不讓我用我的方法對付她的話,她早就不會來了。 

  一天, 她又到我家來,我又唱起了我的獨創歌曲。她終於又開始實行她來我家的目的——拿東西吃。這時她看上了我的那瓶藍莓醬,我們都極力勸阻,最後老媽想出了一個主意,說:“我們到裡面去拿一個薩拉咪小雞腿,好嗎?”她聽到“薩拉咪小雞腿”這幾個字,就高興得不得了,連連點頭。趁這機會,我趕緊把藍莓醬藏了起來,心想:“我恨死你了,你把薩拉咪小雞腿還給我,你一來,我的薩拉咪小雞腿就沒了,你還我,還我啊……” 

  “吃飯了!”老媽大叫着,想趁機催她回家。這時,她偏偏又看上了我的單面膠,並把它打了開來,還把它咬下來了。“有毒的,咬一次,毒死你。”我不假思索地說。但她一點兒也不怕,還把它回家了呢。我氣得話也說不出來。 

  我曾跟爸爸說,要用對付那隻可惡的小狗那樣,用水槍去澆她,可是爸爸不肯,怕傷了倆家的和氣。我有好幾次都想實時我的計劃,總是被老爸制止。我在心裡總是想對她說:“你以後別來了,我忍不住了,真的很想實行我的計劃。”

以後別來了 標籤:以後作文 長大以後作文 以後的我作文 我長大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