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課桌的心愿400字作文

課桌的心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江蘇省儀征市實驗小學

  五(七)  吳?

  我是一張課桌,我生活在五(7)班,我質地優良,做工細緻,原本深受同學們喜愛,可現在呢我卻是傷痕纍纍,差點沒落了個三等殘疾,在此,我想向大家說出目前我們課桌家族最大的心愿。 

最近小主人的語文老師給他們上了一堂課,講的是魯迅先生在課桌上刻“早”字的故事,於是,班上掀起了一場刻“早”熱,許多男生都在我們身上刻來刻去,說什麼要勉勵自己勤奮學習,呸,簡直是瞎吹! 

這下子可把我們課桌家族給害慘了,一天下來,直叫腰酸背疼,個個叫苦連天,還有的決定罷課了呢! 

更倒霉的事情還在後頭呢!幾位美術愛好者,還在我們的身上畫來畫去,什麼哪吒、牛角、荷花……五花八門。嗬,咱們課桌家族成了畫本了!搞得我們是破爛不堪,血都流出來了呢! 

無助、哀怨,誰能幫幫我們?這還是那些天真無邪,可愛善良的小朋友嗎? 

五(7)班的學生們,請你們不要無視我們課桌群體,請珍惜我們,愛護我們,我們課桌也是有生命的呀!願你們今後能把我們當作自己的朋友,不再將自己的快樂建在我們的痛苦之上。 

這就是我——一張普通課桌的心愿。

  指導老師:孫晴

課桌的心愿 標籤:課桌的自述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 小小的心愿作文 課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