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課桌的回憶800字作文

課桌的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課桌的回憶

 浙江省 新昌南明小學四年級(4)班 章琦

  我,普普通通的課桌,每一個上學的人都離不開我。我覺得自己的一生都是幸福的、光榮的。儘管我那一身天藍色的筆挺西裝,現在也已陳舊了,一道道皺紋爬滿了額頭,但回憶起以前的事,卻像是剛發生的一樣。

  帥氣十足的小伙

  我剛出場時,就是課桌群中最帥的大明星,我不但性格酷,而且還有個酷的標誌,知道為什麼現在課桌上都有一條“界線”,這是我小主人的始創傑作,說這是在破壞桌子的人,一定是鄉巴佬進城,現在不人類也變成“新新人類”了,我自從有了這條線,也變成了“新新課桌”。說起兩個黑圈點,你肯定會說小主人又在破壞課桌形象,說這話的人一定沒審美觀念,瞧,戴副墨鏡多酷呀!人們以為我們是鄉巴佬不懂時尚,只要衝乾淨我們就好了,其實像我這位主人一樣的人才算好主人。

  有才學的紳士

  回憶起我的中年生活,我更應該感謝小主人,看着身上的那些字,有些自認為是好主人的又會說我主人的壞話,本以為人類是消息最靈通的,卻連這個陣舊的話題也沒聽說過,現在個頭大的肌肉男已被歲月所淘汰,目前最當紅的就是我這種有才學的紳士。

  乾乾淨淨度晚年

  我最喜歡小主人還有一點,那就是力氣大,比別人擦得乾淨,特別是放暑假的時候,主人擦得更乾淨,雖然皺紋已爬上了額頭,但小主人一擦,我似乎覺得自己有點像黃忠,寶刀未老,雖然暑假的生活輕閑,但我還是喜歡和主人在一起。

  想着自己一生的貢獻和小主人的照顧,我真是有說不出的高興。

  指導教師:俞曉紅

課桌的回憶 標籤:課桌的自述作文 課桌作文 未來的課桌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