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課桌的哭訴800字作文

課桌的哭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一張潔白乾凈的課桌。我與我的小主人——一位可愛而又淘氣的小學生朝夕相處。我想只要小主人愛護我,保護我,我會盡全力為他的學習提供周到的服務。沒想到,沒想到,我竟然嘗盡了酸甜苦辣,遭到小主人和他的朋友折磨。 

  那天,陽光普照,風和日麗,我正打算打個盹,可是,我那兇惡無比的主人慢吞吞的回來了,他用力把他那沉重的書包摔在我身上,痛得我又哭又喊,我的身子晃動了幾下,差點兒沒塌下來。更可惱的是,書包碰翻了桌子上的墨水,墨水全撒在我的身上和臉上,我乾淨光滑的小白臉頓時變成了大花臉,而主人卻哈哈大笑,毫不在意地用一張廢紙擦了幾下,這下可慘了,我的臉變成了一半黑一半白。主人呀,你怎麼這麼粗心,這麼粗魯?!你知道嗎,我是為你的學習服務的,我是你的好夥伴呀?! 

  又有一天,主人興沖沖的放學回家,迅速從書包里拿出書來做作業。一開始,我還為主人高興,我的小主人今天真勤快,真刻苦,可是,不幸的事還在後頭呢。有一道題目把他難住了,這下,小主人非常不耐煩,他用那銳利的鋼筆尖在我的身上亂划,鋒利的筆尖刺進我的肉里,痛得我哇哇大叫,而小主人卻毫不在乎。我想:如果我用鋼筆在你臉上寫字,你會覺得痛嗎?    最可恨的是另外一件事。那次,我的小主人帶着他的小夥伴到家裡玩。沒想到,這個小朋友一點也不講文明,他明明看見旁邊有小凳子,可他偏偏不坐,只見他一蹦,蹦到了我的身上,我哪裡承受得起他那又肥又胖的身體呀!?我的身子不停地搖動,發出吱吱嘎嘎的痛苦聲。更可恨的是,他那髒兮兮的屁股坐在我那潔白的臉上,還對着我嘴巴放了一個臭屁,哎!臭死我了。他還用那雙沾滿泥巴的腳在我身上蹬來蹬去,害的我身上也髒兮兮的。哎!小主人,你怎麼交了一個這麼不文明的朋友?!    小主人,我是為你服務的,我希望愛護我,保護我,不要折磨我。只要你好好對待我,我會付出我最的大努力,陪伴着你,幫助你考上最好的大學,就是吃再多的苦,我也心甘情願,可是你,唉……

課桌的哭訴 標籤:課桌的自述作文 地球媽媽的哭訴作文 小鳥的哭訴作文 地球的哭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