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課桌的自述600字作文

課桌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大家好,我是教室里的一張課桌,我是來這裡訴苦的!什麼?你問我為什麼如此破舊?這還得從我剛出生那天說起……

  那時,我才剛剛被製作出來,剛出生的我多麼漂亮:油黃色的皮膚,寬敞的肚子,矯健的身板,還有四條粗壯的大腿,陽光照在我身上,簡直是個美麗的公主! 

  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被關在倉庫里,不見天日,要知道,我們是多麼嚮往外面的世界呀!終於有一天,倉庫的門打開了,從外面走進來幾個人高馬大,身強力壯的人他們把我們抬到了一個叫“貨車”的大傢伙上。 

  我們在大貨車上興高彩烈,談天說地: 

  “它會帶咱們去哪兒?”椅子妹妹問。 

  “是‘西方極樂世界’!” 

  “是‘花園’!” 

  結果,貨車把我們帶到了一個特殊的地方--學校。我們都很高興,可是,卻不知道,我們的命運將在這裡轉變…… 

  後來,我們又被抬進了一間教室,他們把舊桌椅換了出去,一為年過花甲的老爺爺對我們說了一句話,我直到現在才明白:“唉,可憐的孩子!” 

  我的小主人是個壞小子,他一點也不愛護我常拿小刀在我臉上亂刻亂畫,而且還都是罵人的話,它們便“光榮地”成為了我的“化妝品”;他還把吃剩的蘋果、泡泡糖,打翻的牛奶盒都放在我的肚子里,想吐也吐不掉;連挖出的鼻涕,也抹到我腿上,噁心死我了…… 

  幾個月過去了,我原先美麗的容顏不見了,卻變成了這副模樣:缺胳膊少腿、殘敗不堪、傷痕纍纍,醜死了!這下你們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吧,這都是人類惹的禍!我發誓:再也不來這個鬼地方了!人類,我恨你們!

課桌的自述 標籤:課桌的自述作文 課桌作文 未來的課桌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