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和鳥兒的故事350字作文

我和鳥兒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六歲的那年,我叔叔給我捕捉了一隻無比可愛的麻雀。我和小麻雀一起生活的非常快樂。小麻雀非常活潑,在我家裡一會飛到鏡子上、一會飛到燈上、一會又飛到我的手上,非常頑皮。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了,不知道怎麼的我的麻雀變得越來越虛弱了。我自言自語的說:“麻雀需要自由,哪天我把它放飛吧。”

  突然有一天有一隻大麻雀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說:“孩子、孩子你在嗎?”小麻雀飛快的飛到窗口前,但是窗戶沒有開,於是爺爺就把窗戶打開了。小麻雀迫不及待的飛了出去撲在媽媽懷裡,大麻雀繞着我們家的窗戶飛了幾圈好像在說:“謝謝啦、謝謝啦就帶着自己的孩子飛走了。我想人類要自由,動物也要自由。人類要是沒有了親人會很傷心,動物也一樣。

  北京海淀區二里溝中心小學三年級:張心怡



我和鳥兒的故事 標籤:女兒的心作文 給女兒的一封信作文 鳥兒作文 小鳥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