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一陣風350字作文

我是一陣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大自然中,有明媚的陽光、晶瑩的雨露、青翠的樹木、以及潔白的雲朵。而我是一陣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風。

  有時,我是一陣蘇醒之風。每當冰雪融化,萬物復蘇,我便是春風,把花朵吹開,把小草吹綠,把種子吹醒,把田野吹遍了。

  有時,我是一陣涼爽之風。每當蟬兒歌唱,每當荷花綻放。我將清涼的風吹到荷塘;吹到辛勤農民們的身上,吹到勞動者的心坎里。

  有時,我是一陣喜慶之風。每當秋葉落下,果實累累。我輕輕吹過農民們的臉,他們的臉上洋溢着豐收的快樂。那一筐筐果實、一張張笑臉,使我心裡也洋溢着說不出的甜蜜。

  有時,我是一陣童真的風。每當白雪皚皚、梅花盛放。我輕輕撫過孩子們的面孔,看到了童真,看到了純潔的友誼。這個冬天絲毫沒有冷意。因為這些孩子們吧溫暖帶到了人間。

  廣州市僑德花園小學六年級:譚紫欣



我是一陣風 標籤:假如我是一陣風作文 我是一陣風作文 一陣風作文 我是一陣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