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再見了450字作文

再見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親愛的大衛:

   你好啊,你是不是因為我開學以來都沒去學校而感到疑惑?哈哈哈,沒錯,我以後不來學校了。我猜你應該想問:“為什麼這件事你可以傳簡訊給我,為什麼要用信的方式呢?”咳咳,是因為比較正式嘛。

   好吧,我直接引入主題。我現在正在醫院,別問為什麼我不回你短信,是因為我檢查出了腫瘤所以盡量少碰電子產品。我相信你讀到這裡又會覺得疑惑。請你不要擔心,我割完腫瘤后休息一陣子就康復了,但是我不會在中國讀書了。我休養后要去考托福。毫無疑問,我要去美國念書。之後我也不會用手機和你聯繫了。

   想起幾年前我們認識時,你比我大一屆,我們一起惡搞同學時,我相信我已經喜歡上你了...唉,揪下來不知道該怎麼收尾了。如果手術失敗的話,給我多燒點紙啊。還有想拜託你一件事,千萬不要把我去做手術的事告訴任何人,就只要說我轉學了就好了。這封信是給你寫的第一封信,也可能是給你寫的最後一封信。到時候要來美國找我玩哦。勿念。

  2004年11月20日

  吉爾



再見了 標籤:再見了作文 該說再見了作文 再見了母校作文 再見了,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