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小動物4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小動物,我也不例外,有人說:“我喜歡小狗,因為它可愛又乖巧。”而我,卻喜歡小貓。

  小貓有一對三角形的耳朵,一雙銳利的眼睛,一個微微翹起的鼻子,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邊還有幾根細細的小鬍鬚,可愛極了!它的毛黑白相間,尾巴還時不時地搖來晃去。

  有一次,我在房間里寫作業,媽媽喊我下去吃飯,我便把作業放在一邊,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地吃起了飯,就在這時,小貓跑上樓去,奮力一躍,跳上了沙發,輕輕的走到桌子旁,用他那髒兮兮的爪子,在我的作業上走來走去,我上了樓,小貓似乎知道似的,趕緊躲進了沙發下,我看到自己辛辛苦苦寫的作業上,印滿了臟髒的腳印,只好含着淚,再重新寫了。

  小貓曾經干過一件讓人氣憤的事,那一天,奶奶出門買菜,小貓便坐不住了,趕緊到處走來走去,它跑到三樓,把地上那好吃的果乾,踩來踩去,走時,也沒忘記在上面撒一泡尿,奶奶回來了,就把他給栓起來,以後,除了散步時間,它就沒有了自由。

  小貓帶給我快樂,也帶給我煩惱,我永遠喜歡它!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標籤:我最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最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我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我最喜歡的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