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猴子送信600字作文

小猴子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隻懂事的小猴子,受朋友之託去給遠在大山之端的山羊奶奶送信,漫漫長路,小猴子中途走累了走餓了。

  這時候,小猴子發現了一片香蕉樹,小猴子高興極了,它來到香蕉樹下,眼望着一串串黃橙橙的已經熟透了的香蕉,口水都流出來了。

  可是小猴子沒有看見主人,它沒有擅自去摘香蕉,而是坐在樹下等了起來。

  從遠處飛來一隻小山雀,小山雀就問蹲在香蕉樹下快要睡著了的小猴子:“小猴子小猴子,你在這裡幹什麼呀?”

  小猴子抬起朦朧的睡眼:“哦,你好小山雀,我在等香蕉樹的主人啊,我餓了,想要吃香蕉。”

  小山雀聽后笑了笑飛走了,不一會,一隻胖胖的慈祥的貓大娘來到了小猴子的身邊“孩子,你要吃香蕉,自己去樹上摘吧。”

  小猴子聽了,高興極了,它飛快的爬到了樹上,摘下了三根香蕉,坐在貓大娘的身邊,香噴噴的吃起來。不一會小猴子就吃完了三根香蕉,它謝過了貓大娘,告別了小山雀,高高興興的上路了。很快,小猴子就來到了大山之端,小猴子看見了一個很古老的石頭房子,它敲敲門,只聽見屋裡有應聲:“誰呀,門沒鎖,進來吧。”

  小猴子進了屋,看見了正戴着老花鏡編織毛衣的山羊奶奶。小猴子對山羊奶奶說:“山羊奶奶,我帶來了你的信,我來給你讀好嗎?”

  山羊奶奶收到信很高興,等到小猴子讀完信就邀請小猴子留下來吃晚飯,小猴子高興極了。

  山羊奶奶去準備晚餐了,小猴子因為走了太多的路,它很累,躺在山羊奶奶的軟床上睡著了。小猴子做了一個夢,夢裡,它和它的好朋友小花貓、小黃狗、小黃鸝、小鴨子高高興興的做遊戲……



小猴子送信 標籤:小猴子作文 可愛的小猴子作文 送信作文 小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