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和臘梅的故事500字作文

我和臘梅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一年家鄉的臘梅,是如此堅強,在那白色的天地中,又是那麼不引人注目,但他的形象卻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中。 

  那是一年冬天,我回家鄉過年,回去不久句下起了雪。 

  第二天,我原本想出去鍛煉,但一掀開被子,便冷得縮了回去。天哪!這麼冷的天,非把我凍的發燒不可。我這麼想着,邊又鑽進了暖暖的被窩。突然,一個小小的紅點吸引了我。咦?那是什麼?是花嗎?但冬天怎麼還會有花開呢?那麼冷的天氣......我的心中打了無數個小問號。 

  好奇心推着我穿上衣服,上前要去看個究竟。 

  我縮着脖子,搓着手,來到一棵不大不小的樹前。我左看看,右看看,也沒看出什麼特別的地方。一棵枯樹!白跑一趟。我很不高興,剛想轉身走開,忽然颳了一陣大風,我冷得直發抖,閉上了眼睛,但當我睜開眼睛后,那棵枯樹樹的雪就抖落了,出現了許多紅色的小花,它們是那樣渺小,又是那樣的可愛。我的心彷彿被什麼東西撞了一下,在這麼寒冷的冬天,竟會有如此美麗嬌小的花!它們不畏寒冷,迎着陣陣寒風卻依舊靜靜向萬物綻放着最美的一面,裝點着這白色的童話世界,而我,卻因為嚴寒,躲在被子里,不願出來;因為陣陣寒風,開始偷懶,因為......我摘下一朵梅花,放在口袋中,便開始跑步了...... 

  雖然那朵梅花早已凋零,而且也不能年年看到臘梅花開,但在我心中,卻始終珍藏着一朵不謝的臘梅.....

我和臘梅的故事 標籤:臘梅作文 臘梅花作文 我和郵票的故事作文 我和同桌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