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在右邊400字作文

愛在右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幾天都非常熱,但是爸爸依然要上班,我還要去少年宮,如果不騎自行車去,絕對會中暑的,還好我和爸爸都有,可以涼快一點。由於是周末,車子非常多,而且好多都是實習的,在這種情況下騎車是比較危險的,所以我十分小心。

  才騎到一半,我們就已經是滿頭大汗了,但火辣辣的太陽依然照射着我們,整個人感覺快暈過去了,但是,我發現前面有個陰樹叢,但寬度不大,可能只能塞下一個人,我們離陰樹叢越來越近,我不知道是誰會從陰涼的地方走過,當到了那時,爸爸對我說:“來,你到右邊去,我在左邊,你涼快一下。”我當時沒有說什麼,只是默默的到右邊去,轉身一看,爸爸的衣服已經濕透了,我感到十分心疼,爸爸為了我卻……

  那天我被爸爸深深的感染了,在環境惡劣的情況下,爸爸總是讓孩子得到好處,願意自己受罪,願意自己滿頭大汗,也不會讓孩子受罪,這是一種多麼偉大的父愛!等我長大,也會像爸爸一樣,讓孩子舒服,也願自己受罪……

  三小五年級:馬迪娜



愛在右邊 標籤:愛在身邊作文 愛在深秋作文 愛在我身邊作文 愛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