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如果我是醫生500字作文

如果我是醫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如果我是醫生,我就會幫助那些遇到困難的人,我會盡我全部的力量去做,幫他們治療身體的瘡傷,讓他們獲得新生,讓他們的家庭完整,生活幸福。 

  我曾在電視上,看到許許多多的人為這樣那樣的疾病所困擾,無數人因為疾病而失去了僅有一次的寶貴的生命,每當看到這樣的鏡頭,我的腦海中就會想像自己穿上白大褂,掛着聽診器的樣子,我想讓人們擺脫病魔的糾纏,獲得健康。我想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希望能找到能治療各種疾病的良藥,獲得妙手回春的本領。 

  每當醫院有受重傷的病人時,我就會想盡辦法,讓他們康復。我不會只是嚴肅地告訴他們的家屬,病人傷勢很重,我會親切安慰他們,鼓勵他們,讓他們擺脫悲傷和絕望,讓他們的心情好起來,這樣他們的傷會恢復得更快。 

  我還會是一個技術高超的醫生,讓病人沒有任何痛苦地接受我的手術,我會動一切腦筋為不同的病人設計不同的治療方案來降低手術的危險性,而不只是告訴家屬手術很危險,讓他們擔驚受怕。 

  我還要做一個醫德高尚的醫生,會為沒錢的人動手術,而不是板著臉告訴他們先去湊齊醫藥費和手術費再來。如果醫院裡不同意,我會發動我的同事一起湊足手術費,為沒錢的人先墊着。 

  我想成為個醫德和技術同樣好的大夫。雖然我還不是一個醫生,我還不懂得醫術,但我會努力,以後的每一天,我都會為了實現這個理想而好好學習。 

  (指導老師:祝建敏)

如果我是醫生 標籤:假如我是醫生作文 如果我是作文 如果我是你作文 如果我是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