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令我感動的一個人700字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這天,我的腦海里翻開一副“舊畫面”不禁又讓我流淚。在一個微風吹浮地午後,我用媽媽的手機打開了微信,看了一段視頻。是為了夢想而不懈努力的女孩,叫夢夢。

  夢夢一個可愛、善良、孝順的女孩。她原本生活在一個幸福、美好的家庭里,可就在她八歲那年,無情的電流奪去了她勤勞的雙臂,他暈倒在了馬路的中央。

  當她醒來時,只見母親緊緊捂住她的手。眼眶紅透了,從母親的臉上露出疲憊的樣子。夢夢的眼淚不禁掉下來,落在了母親的手背上,母親醒了,她看着夢夢,雖然母親嘴上沒有說,但從她的眼神里可以讀出說不出來的喜悅,眼眶裡還有着一些淚花。母親說:

  “我的好孩子,命怎麼那麼苦。剛剛才好好的,怎麼……怎麼……”母親失聲痛哭了起來。

  雖然夢夢失去了雙臂,可她並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她對母親說:“沒有了雙臂,,還不是有腳嗎?我的腳和雙臂一樣能幹。”說完,她對母親笑了笑。母親明白,夢夢是為了掩飾自己的傷痛才這麼說的。夢夢酷愛十字綉,她的夢想是讓更多人買她的十字綉作品。

  當天冷的時候,她還得坐在冰涼的地面上,一步一步細心的織着,如果織錯了還得解下來從新織。有一天,一位老爺爺來到攤前,對夢夢說:

  “孩子,回家吧!天冷,別坐地上。”說罷,老爺爺從口袋裡掏出了四百元錢給夢夢。可夢夢並沒有接過老爺爺的錢,對老爺爺說:

  “謝謝你老爺爺,可這錢我不能收,也不需要,,因為只有自己掙的錢自己花的才踏實呀!”

  夢夢現在已16歲,這八年她已自己的實力製作了三十多福作品了。

  我為她的身體狀況感到同情,我為她夢想的執着而感動。是呀!一個夢想竟有如此大的力量,我們應該向她學習,做什麼事只要有決心、信心,就可以成功。五年級:陳柳余

令我感動的一個人 標籤:令我感動的一個人作文 讓我感動的一個人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