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令我感動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老師交給我五元錢,讓我和幾個夥伴一起回家。我一上車,正要付錢時摸了摸口袋,連一分也沒有了,這時我的心開始咚咚咚地加快。我不是明明有五元的嗎?怎麼沒了呢?是不是剛才掉了呀?好幾個問題湧上我的心頭。頓時我臉漲得通紅,不知所措。旁邊的竺余瑋一看,說: 

  “你為什麼不付錢。” 

  “我丟了 ……” 

  說著我鼻子一酸,眼淚在眼眶打轉,接着淚水就像一個個頑皮的娃娃一個接着一個向外跳。竺余偉說: 

  “那可是去家裡的錢啊!” 

  我想這回可慘了,我一定會被司機趕下車。想着想着我哭得更加傷心了,坐在位子上的楊勵圖一聽錢丟了,就氣得直跺腳。我一邊哭一邊想辦法,可絞盡腦汁還是沒想出一點點辦法。 

  突然,竺余偉說: 

  “我們就向車裡的人借吧!” 

  我點了點頭也只有這個辦法了。我向旁邊的一位叔叔借,他一轉頭當做沒聽見,我向一位老奶奶借,他看了我一眼翻了翻皮包說: 

  “我只有一張100元的。”我又問一個阿姨借,她連看也沒看就拒絕了。我似乎問遍半車廂人,可沒有人肯借給我。 

  正當我束手無策時,一個坐在角落的老人哆哆嗦嗦地走了出來他從口袋裡拿出了五元放到我的手心說: 

  “快去付吧。” 

  那聲音是那麼溫和,頓時淚水像潮水一般湧出了我的眼眶。下車時,我又回頭一看,那老人是那麼的慈祥和藹。 

  啊,他讓我永生難忘。

令我感動的一個人 標籤:令我感動的一個人作文 讓我感動的一個人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