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令我感動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最令我感動的一個人,不是一些偉大的人物,而是一個平凡的清潔工。

  在一個炎熱的中午,我吃過飯走出門去,看見家家戶戶關着門在家裡吹空調。我頓時想着:都沒有人出來掃自己家門前的髒東西,看了就不舒服。這時,我聽見一個人朝我說:“小姑娘,讓一下。” “哦”我嚇了一跳。看見的是一位穿着舊衣服、流了滿身大汗的大嬸,她拚命地掃。汗水一滴一滴地流了下來,可她卻沒有抱怨。我感到好奇,走了過去,問:“為什麼這麼熱的天你不在家休息呢?” 她笑着說:“如果每個人都在家休息,那麼這裡將會變成什麼樣子呢?”我想了一會兒,她說的挺有道理的,剛才那些髒東西就是個例。

  到了一個寒冷的冬天,我蜷縮着身子背着書包上學去,路上又遇見她了。她依舊用那雙凍的很冷的手,拿着掃把,把地上掃得乾乾淨淨的。“要是每一個人都能像她這樣,那我們這個地球將會變得更加美麗。”我獨自一個人在那裡自言自語。

  清潔工為我們付出了這麼多,從沒抱怨過,她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人物之一。

令我感動的一個人 標籤:令我感動的一個人作文 讓我感動的一個人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