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我家的管事婆600字作文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我家的管事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家的管事婆

  我們家有三個成員,我,媽媽和爸爸。你們一聽肯定就知道“管事婆”是誰了吧!對,就是我媽媽。我媽媽的眼睛很漂亮,水靈靈的,如嵌着晶瑩的水珠一般,戴着副眼鏡,像位博士。

  我媽媽這個“管事婆”的稱號可來的名副其實,這是我和爸爸給媽媽取的。記得我剛上三年級的時候,一天晚上,我們老師布置的作業很少,我很快把作業做完了,就坐在沙發上看起電視。媽媽看見了,就走過來說:“你整天都說沒有時間彈琴,現在有時間了,怎麼不去彈?”過了一個多小時,我又出來看電視了。可是沒有過多久,媽媽又走過來,有些生氣地說:“你怎麼回事?又來看電視,去讀半個小時英語,就睡覺去。”我只好灰溜溜地去做事。

  媽媽管理我是那麼的嚴厲,對爸爸就更不用說了。

  每天晚上,爸爸回來以後,就只知道看電視、玩電腦。每逢爸爸看電視的時候,媽媽就會走過去說:“多看點書,多長點知識。你再看電視,就和你女兒一樣成了沙發里的土豆了!”爸爸只好拿起一本關於經營方面的書看起來。可過了一會,爸爸按耐不住自己去玩起了電腦。這時剛從我的身邊走過去的媽媽看見了,又說:“怎麼又玩電腦,難不成這電腦裡面有一條美女蛇。你平時玩得還不夠?活到老,學到老,多學一會吧!”爸爸又只好灰溜溜的去看書學習。

  媽媽就是這樣愛管事,因此得了“管事婆”這個美稱。可就因為有了這個愛管事的媽媽,我們也慢慢學會了去珍惜時間。家裡被媽媽管理得井井有條。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我家的管事婆 標籤:單元作文 五年級作文 第七條獵狗作文 夜的第七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