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哈哈”妹妹400字作文

哈哈”妹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哈哈哈……”我一聽,就知道有是那個"哈哈”妹妹大駕光臨我家。因為,每次聽到她的聲音,都讓人雞皮疙瘩掉一地,而且人未到,聲先至。 

  我的這個妹妹啊,可真是精靈古怪,一頭蓬鬆的俏皮短髮,一雙汪汪的大眼睛,還有一個聰明的腦袋瓜兒。 

  我剛把門打開,“哈哈”妹妹就直往裡沖,跑了一大圈才問:"咦,哥哥呢?”回頭一看,發現我就在門口,於是,她又哈哈地笑起來:“呵,你怎麼能躲在門後面不讓我看見呢?”其實,是她進來得太匆忙,沒留意,現在居然怪在我頭上了,你說她是不是個“馬大哈”! 

  後來,她看到玻璃門外的水池,興奮得蹦蹦跳跳地跑過去,卻沒看到那兒還有扇門,"砰”地一下撞上去了。沒有哭,又哈哈地笑起來了:“哈,我怎麼這麼傻,居然被這破玩意撞到,真實笨死了!”我說:”如果你再用點力,成破玩意的就是你的腦袋了!” 

  來到水池邊她突然驚叫一聲,我走過去一看,她陶醉的說:"哥哥,你們池子里這麼多可愛的小魚啊.”

哈哈”妹妹 標籤:哈哈作文 照哈哈鏡作文 哈哈鏡作文 妹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