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眼中的瓜渚湖500字作文

我眼中的瓜渚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瓜渚湖是一個人人皆知的地方,風景優美,讓人賞心悅目,耳目一新,草坪,綠樹,水平如鏡的湖面,到處是流動的人群,就像是盤子里的一灘水,隨着風的吹動,開始移動,雖然沒有排山倒海般的陣勢,沒有驚心動魄的局面,但是仍舊讓人映象深刻,瓜渚湖佔地面積很大,在裡面不僅能看見此處的風景,還能一覽對面的風貌,真是一箭雙鵰啊! 

  瓜渚湖的夜色更是別有一番風味——漆黑的夜空籠罩着整個城市,但瓜渚湖仍舊熱熱鬧鬧的,老老少少都聚集在了這裡,跳舞,打排球,滑旱冰,休息,坐遊艇,欣賞美景······這一切是多麼美好呀!剛走進裡面,心中的喜悅便一躍而出,一群人在打排球,排球在空中飛舞,就像一個個跳動的歡樂音符,隨之而來的,是他們的歡笑聲;忽然一陣急促,歡快的音樂在我耳邊響起,人群隨着節拍,自由的扭動身軀,另一邊則傳來了一陣悅耳,緩慢,抒情的音樂,他們在夜色中翩翩起舞,就像一對對優雅的蝴蝶。 

  瓜渚湖的美景已經收眼底,但是沒有細細品味。我在腦海中回想着瓜渚湖的美,回想着瓜渚湖每一處的風景。雖然我已經是那裡的常客了,但是,每一次去,我都會有新的感受,都會留戀往返,因為那裡的一切都是那麼的完美,尤其是那的燈光,有的是柔和的綠色燈光,讓人感覺親切無比,還有的是強烈的燈光,能使人立刻激情四射。這就是我眼中的瓜渚湖,一個充滿活力的瓜渚湖。

我眼中的瓜渚湖 標籤: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 我眼中的奧運作文 我眼中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