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心手拉手800字作文

愛心手拉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這次的愛心手拉手活動又是學人知本的同學辦理的,記得上一次是在杭州的魯迅小學中的體育館里舉辦的,這次是在我們紹興的柯橋初中里的體育館里舉行的活動,我還看到了他們學校里公告欄上的優秀生中有盛雪菲的名字,原來她在這個學校。 

  主要是我的爸爸是這次活動中的一位主角,我才混了進來做這個學校的學生。真的是蠻有趣的!我不僅從中獲益了許多知識,還交了不少的初中生做好朋友,這個活動使我受益匪淺。 

  本活動跟上次在魯迅小學的活動幾乎一樣,所以我很會玩。開始是放各種音樂,讓我們進來手拉着手跳舞,真是有這麼多的同學敢跳的呢。 

  活動辦到三分之一就要分組了,我也被糊裡糊塗的分到了第10組,其中有好多膽子大的人,因為活動中要和小組的人圍成圓圈拉着手,我倒是沒什麼事情,但我注意了我對面的女生,看看他們會怎麼樣做,因為這個女生旁邊是一個男生,本來我想肯定不會牽住,可令我痴獃的是,他們兩個誰也沒多說一句就拉住了手,是萬萬不像我們學校那麼見外的。 

  這個活動當然有受益的階段,我們有一個遊戲是這樣的,就是一個人到中間去,其餘的人都要當作小草,維護他繞一圈,不管是誰,都到過中間去,男生推過女生,女生也推過男生,根本沒出現小學發生過的事。 

  最後一個階段是最無聊的,也是最好的一個階段,就是用一條藍絲帶系給你想系的人,中間有一個大圈,第一次是家長們去拉着手,第二次是義工,第三次是學生,第四次是老師,第五次是LP12的員工,就是參加了人知本的同學們,他們都圍成了圓圈,然後讓主持人宣讀一些感人的故事,接着其餘的人都可以拿着藍絲帶去系在他們的手臂上,戴眼鏡的人還被別人系在了眼鏡上,真是有趣呢!為什麼要系藍絲帶呢,因為藍絲帶有一個感人的故事。 

  這次的活動真是有趣,真是刺激,真是值得去玩。 

  結束的時候我們還偷偷的去拿了裝飾體育館的氣球,搶的可激烈了。如果下次還有活動,我一定又去玩。

愛心手拉手 標籤:手拉手作文 手拉手活動作文 我們手拉手作文 心手相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