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謝謝你常伴着我700字作文

謝謝你常伴着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父女不同 

  人們都說:“笑一笑,十年少。” 我爸爸就是這樣:他無論心情怎樣,回到家時,都會把笑容掛在臉上。可他的優點卻一點也沒遺傳給我,不論遇到什麼煩心事,哪怕一點小事,我也會愁眉苦臉。 

  二、往事知多少 

  九歲那年,媽媽讓我學英語。因為我不喜歡英語,所以小考總是得三四十分。一拿起英語書,那情景真是‘凄凄慘慘戚戚’。爸爸知道后,笑嘻嘻地對我說:“來,先笑一笑,以後老爸和你一起學英語,看看咱倆誰聰明!”從此,爸爸開始和我一起學英語。 

  三、山重水複疑無路 

  背英語課文吧:一些簡單的課文一看就背下來了,可他卻故意緊鎖雙眉,搖頭晃腦,嘴裡還念念有詞。假如你第二天看見他,他一定在那裡咬文嚼字地背着課文,讓人一看,還以為這篇課文有多難背呢!遇到難度大的課文,不一會,他便能背得滾瓜爛熟,然後,就自鳴得意地看着我,好像他取得了巨大成功似的。我可不肯服輸,死記硬背也要把課文背下來。當媽媽檢查的時候,爸爸做出一副攪盡腦汁的樣子,結結巴巴地把課文背了來。所以我一次又一次輕而易舉地取得了‘勝利’。漸漸地我對英語產生了興趣,伴着100分的不斷出現,笑容也在我的臉上開了花。 

  四、衣帶漸寬終不悔 

  我的體形偏胖,媽媽就讓我堅持鍛煉,可是總運動也累呀,我總是故意忘掉當天的計劃。爸爸也有個胖肚子,“來,老爸陪你一塊兒練!”他在家時就陪我一起跳繩,但是他跳得太差,而且體重,砸得地‘撲通!撲通!’地直響。而且三下就壞,四下就停,還累得直喘。樂得我直不起腰來。因為每天的運動時間都很愉快,所以我的體重很穩定。 

  五、笑對人生 

  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也對你笑;你對它哭,它也一樣還你淚水。爸爸從小就告誡我:用笑容去面對人生,它會讓你走向成功。在學習的過程中,我也不止一次地遇到了困難,我總是用笑容來面對它,因為,我一直都有不會忘記爸爸的話——笑容,它會讓你走向成功!

謝謝你常伴着我 標籤:謝謝你作文 謝謝你們作文 媽媽,謝謝你作文 媽媽謝謝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