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福建省安溪第三實驗小學的學生,這次給你們寫信,是想和你們談談心,成為“手拉手”好朋友! 

  在“5.12”四川大地震中,你們美好的家園被摧毀了,許多孩子失去了雙親,你們的眼在流淚,心在流血。這些我都看在眼裡,痛在心裡。作為和你們同齡的孩子,我知道你們內心的想法,理解你們內心的痛楚。 

  “六一”兒童節是孩子們的節日,本該無憂無慮歡笑蹦跳的你們,面對地震,卻多了一份悲傷和憂鬱,多了一份沉重和責任。 

  當我們坐在教室里聽老師的淳淳教導時,你們卻被埋沒在瓦礫下,用自己最後的力量支撐着,等待着援救;當我們在嬉戲玩耍時,你們卻躺在醫院裡接受治療;當父母陪伴着我們進入甜美的夢鄉時,你們卻孤獨的躺在病床上…… 

  在你們遭受災難襲擊時,全國上下去不悲哀,痛苦,無不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5月19日至21日,全國降半旗為災區遇難的同胞們致哀,19日14時28分,全國所有民眾默哀三分鐘,默默地遇難的同胞祈禱…… 

  災區的小朋友們,我們與你們同在,與你們同甘苦,共患難,與你們一同走出凄風苦雨,走向陽光雨露,與你們成為“手拉手”的好朋友,與你們共建美好家園。 

  最後,我真誠的祝福你們: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你們的朋友 

  09年12月20日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標籤: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