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好媽媽300字作文

我的好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好媽媽

  我有一個好媽媽,她對自己的工作很負責。

  她是一位在賣摩托車店裡干會計的。媽媽不但在店裡計算金額,就是回到家,口裡說的,心裡想的,都是賬本上的數字。

  記得一天早上,媽媽早餐也沒吃,就匆匆的上班了。說是到月底,要把這個月賺的錢統計。中午,是我們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飯的時間,可媽媽缺覺同事打電話告訴我們不回來了,說工作太忙了。我得知后,有點悶悶不樂。但之後我也被媽媽對工作認真負責的優秀品質感動了。晚上,媽媽一回家就直奔房間,拿出賬本,用計算器計算着。我去看了看媽媽,媽媽已經把那一天的計算了,可還是一直反覆計算着。到了早上我六點起床后,看到媽媽房間的燈還亮着。我心想;媽媽不會工作了一夜吧?想着想着,我推開媽媽的房門一看,媽媽的眼裡布滿了血絲。我可以肯定,媽媽一定工作了一夜!

  媽媽對工作多麼的認真負責,這是多麼良好的優秀品質呀!



我的好媽媽 標籤:我的好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好媽媽作文 好媽媽作文 媽媽的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