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好媽媽400字作文

我的好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好媽媽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六(4)班 葉一帆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當我聲情並茂地讀着這首詩時,我不禁感憾:媽媽,你真是我的好媽媽。 

  有一次,數學考試,試捲髮下來,我快速地瀏覽了一遍,心中暗暗自喜:哈哈!試卷那麼簡單!得百分,容易!我三下五除二就寫完了試卷。下午,試捲髮下來了,我一看,傻眼了!怎麼只有88分,回家怎麼向媽媽交代?回到家,我立馬閃進房間,將試卷藏在床底下。這時,媽媽回來了,她看見我,便問:“葉一帆,今天考得怎麼樣,幾分?”我吞吞吐吐地說:“試卷……沒……發下來。”媽媽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便親切地問道:“孩子,你聽說過《狼來了》這個故事嗎?放羊的孩子因為說了幾次謊,使得他的羊全被狼吃了……”聽了媽媽的話,我羞紅了臉,只得將試卷交出來。媽媽接過試卷,仔細地檢查起來,我偷偷地瞄了媽媽一眼,咦!媽媽好像沒生氣啊!這時,媽媽說:“孩子,你一定要仔細點,你看,題目錯得都不應該啊!你一定要改正粗心的老毛病……”聽了媽媽的話,我暗暗下定決心,下次一定考出好成績!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媽媽,我愛您!

我的好媽媽 標籤:我的好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好媽媽作文 好媽媽作文 媽媽的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