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好媽媽400字作文

我的好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好媽媽

  三一班 梁育鵬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一聽到這支歌,我都會想起我的媽媽,她是那麼關心我,那麼愛我,我真愛我的媽媽。

  有一次,下雪的時候我感冒了,媽媽就天天照顧我。早上媽媽五六點就起床了,她把地上打掃的乾乾淨淨,打掃完了衛生又要做飯,辛苦極了。一天晚上,我的感冒突然變得越來越重,媽媽冒着鵝毛大雪去請醫生,回來后媽媽的衣服上全是雪花,鼻子都凍紅了。醫生給我看了病就走了。可我心裡很擔心媽媽,就給媽媽倒了一杯開水讓媽媽喝,媽媽很高興,我也很高興。

  還有一次,我放學后發現下雨了,就小心翼翼的在沒有積水的地方走着,走了不遠就看到媽媽騎着自行車來接我了,我心裡很高興,媽媽把傘遞給我,把我抱上車子往家騎。看着媽媽艱難的蹬着車子冒雨前行,我的鼻子酸酸的。到家后,我摸摸媽媽的手和臉,全是冰涼冰涼的,頓時一股熱淚流了下來。

  我覺的我的媽媽是世上最好的媽媽,我愛我的媽媽!



我的好媽媽 標籤:我的好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好媽媽作文 好媽媽作文 媽媽的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