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好媽媽600字作文

我的好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媽媽是一個很嘮叨的女人,她並不是虎背熊腰,也不是眉大眼粗,而是手上長着老繭,長着胖胖的身體的女人。可是她一次一次的關愛使我在失望的時候安慰我,在我困難的時候扶持我,使我的人生越走越豐盛。

  記得有一次,我們學校準備帶領大家一起去大海邊度假,每人交100元做交通費和食物費,時間在6月12日。我聽了后雖然心裡高興,但我知道我媽是不會同意的,一想到這一點我就開心不起來了。放學后我匆匆的跑回家,一回家就看見媽媽正在沙發上坐着。我連忙丟好書包,迅速跳到老媽的背後給她捶背、撓癢、按摩……,但她毫不領情。直接了當的說:“喲!太陽從西邊出來了,說吧,找我什麼事?”我見她這麼直接,我就知道她遇到了喜事。我連忙乘熱打鐵的說出那件事,沒想到她竟滿口答應了,我高興的一愣一愣的。

  終於到了6月12日,我長長的舒了一口氣,終於可以去海邊了。當時我正在收拾東西,我帶了大量的零食,可我媽又嘮叨起來了,別忘帶游泳圈,要帶好零食,到了給我打個電話……,最後說了半個小時才肯放我走。我走時她的眼淚竟不自主地流下來了,看着車漸漸的開出她的視線。

  到了海邊后,我拿起游泳圈向著大海走去,剛開始時我覺得悠閑自得,可漸漸后我的身體竟然緩緩的在往下降。我當時連忙大聲呼叫,可沒人聽到。這時,就在我以為我要去見上帝時,一個偉大的人——我媽出現了。只見她找來游泳圈馬上跳到水裡去救我,她的雙臂有力的滑動着,3米,2米,1米,近了,近了,更近了。她馬上用手把我拉起,然後迅速的游向沙灘上,她——我的媽媽就了我。

  後來我在媽媽的關懷下漸漸成長了。

  初一:王浩



我的好媽媽 標籤:我的好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好媽媽作文 好媽媽作文 媽媽的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