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我有一雙美麗的翅膀3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雙美麗的翅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假如我有一雙美麗的翅膀,我會遨遊太空,了解一下宇宙知識,為祖國的航天事業貢獻一份力量。 

  假如我有一雙美麗的翅膀,我會飛上月球,看一看,有沒有美麗的嫦娥仙子,問一問她是不是喜歡吃月餅。 

  假如我有一雙美麗的翅膀,我會幫助警察叔叔來抓壞人,讓壞人無處可逃,讓正義在每一個人心中。 

  假如我有一雙美麗的翅膀,我會飛到各個國家,讓世界充滿和平,讓人類之間不在有戰爭。 

  假如我有一雙美麗的翅膀,我會飛到花從、森林、草原,告訴動物、人類和平是最重要的。 

  假如我有一雙美麗的翅膀,我會飛到許多地方,宣傳環保,讓世界充滿生機,人類也不會受到大自然的懲罰。 

  假如我有一雙美麗的翅膀,我會飛到遙遠的大西北,為那裡的孩送水,讓他[她]們不在因為沒有水而發愁。 

  假如我有一雙美麗的翅膀,我會為世界做很多事,讓世界更美好。

假如我有一雙美麗的翅膀 標籤:假如我有一雙翅膀作文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作文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作文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