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因為有了我700字作文

因為有了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因為有了我 

  興華小學(五)一班

  趙一帥 

  草地因為小花的裝扮而生機勃勃;垂柳因為綠葉的點綴而美麗動人;家庭因為有了我而快樂無窮。 

  十二年前的一天,一陣啼哭響徹雲霄,在啼哭聲中,誕生了一個新生命,那就是我。 因為我這個新成員,笑容經常爬滿爸爸媽媽的臉,歡笑聲也時刻在屋子裡盤旋。 

  記得那一個炎炎的夏日,太陽如火爐一般無情地烘烤着大地,熱得我們難以忍受。媽媽自言自語道:“不行了,我要吹會兒電扇,否則我就中暑了。”過了一會,媽媽從客廳里走”了出來,只見她滿臉洋溢着舒暢,說道:“啊!真是涼快呀!彷彿在泳池裡戲水一般。”聽了這話,我趕忙說;“媽媽,媽媽,我也要吹,我也要吹電扇。”媽媽說:“去吧!讓你感受一下吹電扇的滋味。”我坐到電扇前,猛吸一口氣,“呼——”這有什麼涼快的!我心裡想到。是不是繼續吹幾下才涼快呢?“呼—呼—呼”過了一會兒,我實在是吹不出氣來了,只得氣喘吁吁得坐在那裡。這時,爸爸媽媽走了出來,見到我滿頭大汗的樣子,有些疑惑,“你怎麼越吹越熱呀?”“媽媽騙人,用嘴吹電扇一點也不涼快!”聽了我的話后,他們怔了一下,然後哈哈大笑,一會兒捂着肚子笑,一會仰着頭笑……都快把大牙笑掉了。 

  一次,媽媽讓我做幾道課外題,其中有一道是這樣的:是誰保護唐僧西天取經的(寫出兩個)?這還不簡單。寫完之後,媽媽檢查時,驚奇地問道:“保護唐僧的有‘兩’和‘個’嗎?”我笑着着說:“這不能怪我,這道題叫我這麼寫的。”媽媽更加迷惑了。“喏,題中的括號里寫的是什麼?”我問媽媽。“‘寫出兩個’呀!”媽媽答道。“那我寫得不就是‘兩個’嗎?”“哈哈哈哈!”媽媽頓時笑得合不攏嘴。 

  這就是有了我的家庭,因為有了我,“快樂小河”不停的流淌。

因為有了我 標籤:因為有了我作文 因為有了期盼作文 因為有了你作文 因為有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