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黃昏500字作文

美麗的黃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個仲夏的傍晚,我來到河邊, 河水碧波蕩漾,霞光映在了河面上,太陽也掉進了這水面里。“撲通”!幾隻黑色的鯽魚蹦出河面,打破了太陽,過了一會,散開了的太陽又慢慢重新聚攏起來,又變回了原來的太陽。附近的樹叢中來回出現鳥兒的身影,看來鳥兒們也陸續回鳥巢了。 

  我站在河畔欣賞夕陽的景色。一輪橘紅色的夕陽嵌在金黃色的天空中,一圈圈紅色的光暈向周圍擴展開來了,把周圍的雲都染成了金黃色。火紅的落日像紅臉的醉漢倒在天邊,把西方照着既通紅又金黃,天空中的變幻多端的雲剛剛翩翩起舞的舞女,轉眼間就變成了一隻火鳳凰在天空飛翔,應該是連綿起伏的山巒,還沒有看清又變成了幾匹奔騰的駿馬……彷彿一幅瑰麗的寫景畫。遠處的高山,在夕陽的映照下猶為美麗,暮靄沉沉顯示出一種淡青色的顏色,又像一幅美麗的水墨畫。 

  河岸邊有兩位老人,一位老奶奶推着老爺爺的輪椅,老奶奶還時不時地對輪梯上的老爺爺竊竊私語些什麼,兩位老人不時發出陣陣爽朗的笑聲。這兩位老人白髮蒼蒼,年近古稀,但他們的臉上滿面紅光,精神矍鑠,完全不像是處於人生黃昏的人。 

  黃昏的景緻非常美麗,而這兩位老人的黃昏則與黃昏的太陽一樣絢麗多彩,是如此的和諧而富有韻味。

美麗的黃昏 標籤:美麗的黃昏作文 鄉村的黃昏作文 美麗的黃山作文 美麗的黃果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