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夕陽700字作文

美麗的夕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改寫課文《夕照》

  太陽從早到晚,由東到西,忙忙碌碌的工作了一天,馬上就要下班了。下班前,她不停的梳妝、打扮,好像要去見她的孩子,又像要去出席一場盛大的晚宴。 

  你看,她先換上了一件桔黃色的外衣,渾身散發出溫柔的光芒。她給城市和田野鍍上了一層金黃色,就連房頂上也反射出紅潤的光。房頂上那五彩的光芒,多像一汪晶瑩的湖水,湖面上漾起的波紋,波光粼粼,五彩繽紛。太陽看着她這得意的傑作,陶醉了。 

  接着,她又換上了一件橙紅色的晚裝,像大地灑下一片金光。柔柔的風吹起來,樹葉也為這美麗所陶醉,為她翩翩起舞,放聲歌唱。 

  一會兒,太陽又變了。她又換上了一件紅彤彤的衣裳。遠遠望去,像個大火球似的。這時,她滿意了。她要穿上這美麗的衣裳,去出席今晚的晚宴;她要給她的孩子一個驚喜。你看,她那圓圓的笑臉,笑得有多開心! 

  我被太陽的美麗驚呆了。剛回過神來想和她打招呼,發現她走得太急了,只剩下小半個臉。我急忙去追他,大聲地喊:“太陽,你太美了!”她彷彿聽到了我讚美的聲音,向我眨眨眼,笑了笑,好像在說:“謝謝你!小朋友,明天見!”說完,她就消失在地平線的盡頭…… 

  

  2004年9月7日   

美麗的夕陽 標籤:美麗的夕陽作文 夕陽下作文 夕陽作文 夕陽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