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黃昏300字作文

美麗的黃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是個陽光明媚的好天氣。下午,我做完了作業,閑着沒事幹,就對着天空發愣。突然,天空出現了緋紅的雲彩,我驚住了,接着,雲彩變成了一個龍捲風,它正慢慢向我襲來,我嚇得向後退了一步,那龍捲風越來越大,越來越模糊,最後消失在藍天之中。藍天上又出現了一隻大黃狗,它飛快地向前跑着,後面似乎還跟着好幾條小狗,大狗跑,小狗追,就這樣越跑越遠,遠的來離開了我的視線。這時,天空上又出現了一個阿拉丁神燈的守護神——魔鬼來到了我的面前,我想起了阿拉丁神燈的故事,就偷偷的向他許了三個願望,讓我和家人一生平安,讓我的眼睛快點恢復,讓我的學習成績提高,請他幫我實現,他似乎聽懂了我的要求,向天邊飛去了,為我實現那些願望。最後,從天邊飛來一些棒棒糖,棉花糖,冰淇凌,夠我大飽口福了。

  我看着那美麗的天空,想起了世界是千變萬化的,大自然是美麗的,只要我們去愛護她,她就會越來越美啦!



美麗的黃昏 標籤:美麗的黃昏作文 鄉村的黃昏作文 美麗的黃山作文 美麗的黃果樹作文